义乌抓获一特大聚众赌博团伙 当场收缴赌资56万
2009年10月10日 18:2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义乌10月10日电(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今天下午,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市稠城派出所成功查获一特大聚众赌博团伙,当场抓获涉赌人员38人,缴获赌资56万余元。

据了解,10月7日下午,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得知,在该市宾王路某楼五楼有人聚众赌博。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结果当场抓获涉赌人员38人,缴获赌资56万余元。

警方审讯后查明,自今年7月份以来,义乌本地人王某(女)伙同浦江人周某以及安徽人刘某等人,多次组织他人在义乌市区以“牛公”方式聚众赌博,从中抽头渔利。

目前,罪嫌疑人王某、刘某、周某因涉嫌赌博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16名参赌违法人员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其他人员经过警方教育后予以释放。(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董齐 陈正明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