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越野车路口撞倒两人逃逸 肇事车已找到
2009年10月10日 15:54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结婚一年来,昨晚王乐第一次让丈夫接她下班,她没想到这也是最后一次。

昨晚10时40分,王乐和丈夫骑电动车横穿光彩路人行横道时,被一辆疾驰而过的汽车撞翻,丈夫倒地后没再醒来,她的右腿被撞断,而肇事车却没停下。

事故的现场四处散落着车辆的零部件和血迹,交警勘测现场时,皮尺上的数字显示,压歪的电动车被肇事车拖拉至63米外。

有多位目击者告诉记者,撞人的是一辆黑色豪华越野车,事发时车速很快,撞完人直接就跑了。路口的监控录像应该记录了当时情况。

王乐没能和丈夫说上最后一句话。她右腿小腿上缠满了绷带,躺在右安门医院病床上一边呻吟一边懊悔:“以前都是5点下班,这是第一次加班到10点,第一次让他(丈夫)来接。”

她的父母赶到医院时,她揪着母亲的手问:“宗单怎么样了?他在哪个医院啊?”每走进来人,她都连忙打听丈夫的状况,所有人都瞒着她。

“28日就是他的生日了……”她心中似乎预感到了不好的兆头,说不下去时便开始抹泪。

王乐的亲属说,这对小夫妻去年10月结婚,宗单22岁,比王乐小3岁,家人以前经常说“女大三,抱金砖”。

被撞伤后,王乐一夜未眠,今天凌晨4时她被推入手术室,手术一直持续到上午8时。

主治大夫说,王乐骨折严重,至于会不会有后遗症,现在还不好下结论。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郑先生

今日追访

肇事豪华车已被找到

今天上午8时,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肇事者已归案,肇事车为黑色宝马X5越野车,车牌号为京NVJ000,车主为林銮建。

记者上午从方庄交通大队了解到,警方通过事发路口的监控录像,确定了肇事车车牌号。

事发1小时后,肇事车被警方查获,当时车上只有1人。

目前,警方尚未确定肇事司机是否为酒后驾车。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