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静告华硕案开庭前突然撤诉 可能追加被告
2009年10月10日 09:27千龙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备受社会关注的黄静诉华硕消费欺诈案,在海淀法院开庭前突然提出撤诉。记者10月9日获悉,海淀法院已经下发裁定同意黄静方面提出的撤诉申请。据黄静律师称,撤诉缘由是该方将对案件作一些“技术调整”,或将追加英特尔为被告后到一中院重新立案。

黄静诉华硕消费欺诈案,是黄静维权系列案的主案。该案的审理结果将关系黄静名誉权案等其他案件的最终结果。此案去年年底被海淀法院受理后,已经历时10个多月,在此期间原被告双方已经进行了多次证据交换。应华硕方面的申请,海淀法院还从公安机关调取了黄静和周成宇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公安机关羁押期间的口供,将在开庭时首次公布于众。此案的核心证据涉案CPU,也将在庭审质证中首次露面。由于上述证据对破解扑朔迷离的华硕案真相至关重要,所以黄静诉华硕消费欺诈案的正式开庭充满悬念。

据了解,海淀法院原定于国庆节前开庭审理此案。但是开庭前一天的下午,黄静的代理人周成宇突然向法院提出申请撤诉,并当场向法院提交了书面申请。

记者9日了解到,经审理此案的合议庭裁定批准,该案已在海淀法院撤诉。(记者:李罡)

华硕   被告   撤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罡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