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车藏39万巨款无人领 警方怀疑车主遭挟持(图)
2009年10月10日 05:01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内巨款分成两大捆,都是面值100元的现金,还封着银行用的捆绑纸条。 记者杨勤 实习生陈铭曦 摄

被发现时停在内环路 门没锁车厢乱车身满布伤痕 车主关机不复短信

本报讯 (记者何道岚 实习生邢晓雯)9月24日早晨,一辆空无一人、车厢凌乱、车门没锁、车身满布伤痕的丰田轿车停在广州内环路三元里放射线高架桥上,后座地面放着39万余元的巨款。两周过去,轿车依然无人认领。究竟巨额金钱从何而来?司机去向何处?空车又为何诡异地停在高架桥上?真相尚待警方调查。

轿车在9月24日早晨8时30分被发现。当时,它停在内环路三元里放射线从北往南的车道上,堵塞交通。负责该路段拖车工作的东山东华汽车服务公司到场处理。

“那是一辆空车,处于熄火状态,钥匙被取走,司机不见踪影,车门也没有上锁。”东华公司的负责人孔先生称,轿车牌号为“粤B 4836L”,是红色丰田锐志轿车。他们将其拖下高架桥,停在环市东路边。

机场高速监控中心查到车主的手机号码,但两周以来,该号码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发短信也没有回复。

10月6日下午,孔先生等人决定进入小车内检查。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在后排座位的右侧地面上,发现了一个高40厘米,宽20厘米的黑色光面皮包——里面有两大捆面值100元的现金,还封着银行用的捆绑纸条,孔先生数了一下,总共有39万余元!

昨天下午,记者在东华公司的停车场中看到,小车车身看起来比较旧,而且有多处碰损和刮痕,车的四角都有明显的撞毁。主驾驶座的靠背放到最低,副驾驶前面的储物屉被打开,副驾驶座位上散乱地放着一堆东西:三盒抽了大半的芙蓉王烟、一盒抽了几根的红双喜烟,另外还有一张DVD、一条USB线、一根没抽过的烟和两瓶剩下一半的纯净水。

怀疑车主遭挟持

空车停在高架桥上,司机却不知所终,究竟他是如何离去的呢?孔先生说,距离轿车约100米处就是安全出口,司机有可能从那里离开。

车主为何要丢下巨额金钱而不顾,车厢里的混乱场面又是否意味着什么?孔先生说自己从业多年,也确实全无头绪。围观市民陈先生说:“这一切就像电影里的劫持案件。”

大前天夜晚9时许,越秀区黄花派出所民警到场调查,并将车辆封锁,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把无主巨款转移至安全地方保管。至截稿时,该案还在调查之中。

轿车   车主   空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道岚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