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偷配老板家钥匙入室盗窃被抓(图)
2009年10月10日 04:40重庆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嫌疑人陈刚在柜子上偷走了笔记本电脑本报记者 赵锐 摄

本报讯(记者 卢勇刚) 22岁的丰都小伙陈刚(化名),刚上班就不停找老板贺勇借钱,每次贺勇都是50元或100元的预支给他。然而,他仍觉得老板不耿直,借给他的钱不够花,一气之下偷偷配备老板家钥匙,将价值6000余元的电脑等财物盗走。前晚7时,陈刚再次来到南坪正街老板家附近闲逛时,被工友发现逮住,将其送往南坪派出所。

贺勇称,陈刚来到公司以后,专门为其垫付租赁了房屋,并教他安装技术。然而,陈刚身上没有钱,时不时就找贺勇借钱。半个月内,陈刚就从老板处预支了300余元。陈刚觉得除了必要的生活开支以外,钱根本不能供他使用。就这样,陈刚开始怀恨在心。8月27日,陈刚趁领班不备将钥匙偷了出来进行配备。8月30日中午12点多,陈刚到老板家中,将两台笔记本电脑和一部手机盗走。目前,陈刚已被刑拘。(时报通66099999感谢吴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卢勇刚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