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首饰店大白天被多人打砸 损失20万元
2009年10月10日 04:40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监控录像拍摄的男子砸店画面

武汉晚报10月10日报道昨日下午,武汉市新洲区一家名为“金兰首饰”的珠宝店遭人打砸。七八名手持砖头、钢管、铁锤的男子砸坏店门、玉器展品后扬长而去。据店员介绍,店内至少2条项链、4枚戒指不翼而飞,初步统计损失近20万元。

歹徒行凶过程被店内摄像头拍下,记者在监控录像上看到,下午2时24分,一身穿格子T恤的年轻男子手持砖头来到店前张望。该男子先朝店里喊了一句,就将砖头砸向玻璃门(见图),之后又绕到旁门,捡起地上花盆砸向玻璃。此时,三名店员冲出来阻止。结果马路对面又冲来5名年轻男子拿着钢管、铁锤冲来,分头猛砸另外5扇玻璃门。

随后5人迅速逃离,整个过程持续不到2分钟。珠宝店一店员告诉记者,事发时店里有近十名顾客在试戴首饰,都被吓得迅速离开商店。事发后店员清理发现,至少4枚戒指2条项链不翼而飞,“2条项链就值4万元”。

据了解,该店已在此经营14年。今年十一前刚刚翻修,面积扩展到300平方米。“整个店内有2000万元首饰珍宝,算是新洲区最大的首饰珠宝店”。目前新洲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本文来源:武汉晚报作者:成熔兴 实习生李缨 余娟)

男子   打砸   砸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成熔兴 实习生李缨 余娟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