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结婚四年未能生育拐走邻家男婴
2009年10月10日 04:04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讯(记者 余亚莲 通讯员 任丽红 韦华生)今年8月25日,结婚四年一直未生育的广西籍女子李某将邻居4个月大的小孩拐走,谎称是自己生的,警方根据视频监控很快抓住李某。日前,李某因涉嫌拐骗儿童罪被批捕。

据检察机关查明,2005年,新婚的李某与丈夫来到花都区花山镇打工,一直未能怀孕,丈夫家人对此多有不满,意图拆散两人。为挽回婚姻危机,李某想出拐骗他人婴儿的念头。今年8月25日,李某到邻居阿芳家玩,当时只有阿芳和她两个儿子在家,其中一个小孩只有4个月大。当晚9时许,李某给阿芳100元支使阿芳去买宵夜,趁机将其小儿子抱走。8月27日中午,警察在花山镇两龙四队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当场解救出被拐骗的婴儿。

据李某供述,其拐骗婴儿的目的是想自己养育,并没有打算将孩子拿去卖。但李某的行为已触犯法律,日前被花都区检察院以涉嫌拐骗儿童罪批捕。

李某   女子   男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余亚莲 任丽红 韦华生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