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向父亲索要十万元未果后纵火烧房
2009年10月10日 04:03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讯(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邱艾邦 通讯员 云检宣)向父亲要钱不成,忤逆男子竟持刀欲砍老父。为了威胁父亲,他还不顾母亲、叔叔、侄女在家,纵火烧了自家房屋。近日,白云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潘某。

今年8月27日晚上,犯罪嫌疑人潘某在白云区钟落潭镇雄伟村自己家中,要求父母拿出10万元给他,遭到父亲拒绝。潘某拿起水果刀威胁砍死父亲,并从摩托车油箱里放出汽油,要放火烧房屋。

村治保主任等人接报后到场劝说,但潘某却将汽油淋在沙发上,然后用打火机点燃。眼见火势渐大,治保主任和邻居强行将大门撞开,把潘某的母亲、叔叔及其姐姐3岁的女儿救了出来,约10分钟后,众人合力将火扑灭,但沙发、音响等都已被烧毁。

事后,潘某手持水果刀声称要跳楼自杀,以威胁父亲给自己10万元,不然继续放火。后民警趁他放松戒备时将其抓住。

父亲   潘某   烧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晶晶 实习生 邱艾邦 云检宣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