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遭丈夫骂后在其面条里下农药
2009年10月10日 04:02海峡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挨丈夫骂后,25岁的莆田人小莉(化名),便在家中面条里下了农药“敌敌畏”,想教训丈夫。不想,婆婆误食了面条,所幸及时吐出。日前,厦门湖里区法院在综合考虑小莉如实供述罪行、并取得被害人谅解等情节后,作出一审判决,小莉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小莉与丈夫、公婆暂住在湖里区塘边社区。小莉交代,5月9日,她与丈夫因琐事吵架。当时,丈夫嫌弃她不会干活,也不会带小孩,还将她本来要送给父亲的一把拐杖扔在地上。小莉挨骂后,非常生气。次日早上6点多,丈夫一起床又骂了她。生气的小莉萌生教训丈夫之意。

7时许,丈夫外出上班,而公婆也不在家。因觉得丈夫回来时,会吃前一晚剩下的面条,小莉便在面条里滴了十几滴敌敌畏。9点半,小莉从外面回到暂住处,看到婆婆正在热面条。当时女儿也想吃,小莉就悄悄告诉女儿,面条有味道不能吃,并把女儿、儿子带出房间。

小莉称,因为婆媳关系不好,经常吵架,婆婆还经常挑起她与丈夫之间的矛盾,并叫丈夫打她,所以虽然看到婆婆在吃面条,也故意不提醒有毒。

事后,小莉的婆婆说,热面条时没感觉不对劲,她就到楼下聊天。回屋时,就闻到刺鼻味道,她也没太在意,吃了一口面,感觉味道苦苦的,再吃一口,马上感到喉咙被掐住一样痛,还胸口发闷。意识到面条有问题,她赶紧吐出来,并打电话给儿子。

儿子问了情况后,便报警。当天11时许,小莉被抓获。不过,事后,丈夫与婆婆谅解了她,并请求酌情从轻处罚。

本报记者 江荣义 通讯员 胡刑

农药   丈夫   面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江荣义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