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窃得影楼影碟机后遇到店主和警察
2009年10月10日 04:02舜网-济南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报10月9日讯(记者殷玉国 通讯员 李士刚李哲)一名外地来济男子为了盗窃一家影楼,于前日下午藏匿在影楼的楼梯下,次日凌晨影楼内无人后,他开始行窃。昨天凌晨,男子抱着偷来的影碟机等物品,离开影楼时,碰上了巡逻的民警。

昨天凌晨5时许,天桥公安分局堤口路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堤口路一家影楼时,发现一楼大门紧锁,但是二楼灯火通明,还有人影在里面来回晃动。就在民警思量着如何一探究竟时,两男一女三个青年人来到了民警面前。其中一名男子称其是这家影楼的店主,而与其同行的是一对将于今天结婚的新人,若不是为了给新娘化妆,他也不会这么早来到影楼。见到二楼亮着灯,影楼店主也莫名其妙,“我昨晚走时明明关灯了!”随即,影楼店主打开门,与民警一起来到了二楼的工作室。推开工作室的屋门,迎面撞上了一名左手抱着一台影碟机、右手拎着一个塑料袋的青年男子。

见到民警,青年男子满脸堆笑地说:“我是这里的员工,过来收拾东西。”“我是这里的店主,我怎么不认识你!”影楼店主疑惑地问。眼看谎言被揭穿,青年男子立即扔下手中的东西,企图夺路而逃。早有准备的两名民警挡住了青年男子的去路,随即将其制服。经查看,刚才青年男子拿的影碟机正是影楼的物品,而其拎着的塑料袋中装满了影楼拍摄婚纱照用的各种首饰。随后,民警将青年男子带回了堤口路派出所。

原来,被抓获的青年男子马某看到堤口路这家影楼生意不错,萌生了入室盗窃的邪念。10月7日下午4时许,马某进入正在营业的影楼,并趁人不备藏在了楼梯下面。晚上影楼关门后,为防止被路人发现,马某并未急于下手,先用事先准备的食品填饱肚子,而后又美美地睡了一觉。昨天凌晨4时许,睡醒的马某开始实施盗窃,当其盗窃了一台影碟机和一宗首饰准备离去时,与民警和店主撞个正着。目前,马某已被行政拘留15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殷玉国 李士刚李哲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