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男子涉嫌强奸7岁幼女 花5元钱打发孩子
2009年10月10日 01:51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快报10月10日报道7岁的女孩到他家玩,他竟生歹念将其强奸,事后还企图用5元钱掩盖自己罪行。近日,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许某。

许某是莆田人,40多岁,由于他家较大,又有乒乓球桌,村里的小孩常到他家玩。今年8月19日中午,邻居家的7岁小女孩巧儿(化名)和几个小伙伴到他家二楼玩乒乓球、看电视。

当天下午2时许,许某回到一楼卧室内准备休息。此时,顽皮的巧儿不知为何,自行跟进许某的房间玩耍。许某突生歹意。

事后,许某让她出去和其他小朋友继续一起玩。他还给了巧儿5元钱买冰棍,让她不要把事情告诉别人。

当天下午4时许,巧儿回家后,其母发现赶紧报案。当天许某被公安机关抓获。(本文来源:东南快报作者:张隽)

他家   幼女   许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隽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