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外出采购嫁妆时遭劫死于公厕
2009年10月10日 01:44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吴边 实习生 程思) “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爱人……”昨日,23岁的郭靖流着泪在网上写下这段文字。9月18日,还有8天他就要和女友结婚了,没想到女友当天外出采购嫁妆时遭到抢劫,惨死在西北湖广场的一个公厕内。

外出采购嫁妆惨遭横祸

23岁的郭靖和23岁的梁佩琪都是随州人,今年5月他们来到武汉,在东西湖舵落口大市场做干货生意。“今年年初两人把婚事定了。”郭靖说,幸福已经触手可及,但一场意外彻底将眼前的幸福砸得粉碎。

9月18日上午8时,梁佩琪外出准备购置一些结婚时穿的衣服。“因为要照顾生意,我留在了店里,把唯一的一部手机给她。让她一人出去了。”说到这里,郭靖不断地责备自己,“要是当时陪她一起去就好了。”由于女友对武汉还不熟悉,两人约好半小时通一次电话。

整个上午,两人通了8次电话,一切似乎都很好。中午1时44分,郭靖接到女友电话。“我刚吃了中饭,现在想去上厕所。”没想到,这竟是女友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半小时后,郭靖见女友没有打电话来,便拨打了手机,但手机关机。到了下午4点,女友还没回来,郭靖开始着急,便外出寻找。晚7时,郭靖突然接到警方的电话,得知女友浑身是血躺在西北湖广场的一个公厕内。“6点的时候,一位环卫工人发现了她,通过身份证上的信息找到家属才联系上我。”

郭靖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女友身中10多刀。而这一天离他们两人结婚的日子只有8天。

歹徒蹲点4小时实施抢劫

事发后,警方根据现场的监控录像初步确定了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

记者通过监控录像看到,这名男子当天上午10时27分就在公厕附近活动。下午2时11分,这名男子再次出现在录像当中,当时他神色慌张。“他抢走了2000多元,还有一部手机和一部相机。”郭靖再次看到录像时,两眼冒火。从录像上看到,犯罪嫌疑人年龄在20到25岁之间,身高1米65到1米72,走路外八字,作案时身着黑白相间外套。

郭靖希望知情市民提供线索,早日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告慰未婚妻的亡灵。

目前,警方正对此展开调查。

女友   郭靖   公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边 实习生 程思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