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工钱引发血案致一死七伤(图)
2009年09月06日 14:42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医在现场勘察 本报记者 黄巍俊 摄

本报讯 记者魏新颖报道:因300元工钱的分歧,老板与打工仔大打出手,结果一死七伤!昨晚10时许,海珠区康乐村中约大街发生一起血案,钮扣厂的打工仔杨某因不满老板“少发”300元,上门讨债,结果演变成刀剑互砍的血案,一人惨死。

打斗现场位于中约大街“洪圣古庙”附近,记者现场看到,一名男子倒在窄巷内,警方拉起警戒线,大批群众围观议论。

在康乐村治安岗斜对面经营手机通讯店的老板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有两名受了伤的年轻男子从这里过去,“他们都挺年轻的,两人都受了刀伤,紧紧用手捂着肚子,鲜血直流,但看上去不似不务正业的小混混”。

据知情人士透露,打斗源于附近一钮扣厂的打工仔与老板的工资纠纷。据称,工人陈某因为老板“少发”300元工钱心感不满,于是叫上6名朋友上门找老板要钱,双方无法谈妥动起武来,陈某一方多人被砍伤。于是出现了多人被刀捅伤跑至大街上的一幕。

据了解,打斗中,两方都有受伤,结果造成1死7伤。

目前,打斗双方都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案情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新颖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