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工冒充房地产老板 嘴抹蜜骗得两痴情女44万
2009年09月06日 14:31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冯某从董医生手中接过钱。

装修工人冯某开着租来的车冒充房地产老板,骗了两个痴情女子44万元。近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将其抓获。

31岁的赵某是万州区人,在主城打工,离异带有一子。今年7月,她在一个征友网站认识了一个叫“冯冯”的QQ好友。“冯冯”自称是房地产老板,真名冯某。

冯某极尽“绕”的本事。7月13日,冯某又在网上陪赵某聊了一个晚上,让赵某觉得很开心。很快,两人见面。冯某以转让公司低价房给赵某,让她过上好日子为由,分几次拿走赵某11万元,从此消失。

今年8月,冯某又在一个征婚网上找到新目标——沙区某医院女医生董某。

31岁的董医生还是单身,渴望爱情。和冯某通过网络相识后,冯某时不时地送她一束鲜花,开着轿车去她单位楼下等她。一来二往,董医生认为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十几天后,冯某带着董医生来到江北区石马河某小区。“我在这里有三套房子,低价卖两套给你。”冯某带着董医生看了一套清水房后,爽快地说,房子市价一套37万元,他卖给董医生只要16万元,并且将两套房子的房产证给董医生看。

董医生当然很高兴,她先交了部分定金,8月26日一早又邀约冯某到银行,将存有22万元的银行卡和密码交给对方。

就在冯某暗自窃喜时,警察突然出现。怎么回事?原来董医生去见冯某之前,到新桥派出所查了冯某的情况。民警告诉她冯某的名字是假的,公司是假的,职位也是假的。她不相信,仍然执著地去见对方。

新桥派出所意识到董医生可能碰到了骗子,派出民警悄悄跟踪,在冯某与董医生见面时收下银行卡后,民警突然现身。

经查,31岁的冯某是四川人,有诈骗前科,目前是从事装修工作。他开的现代车是每月花5000元租来的,房子是也是花1000元租的。

昨天,记者在派出所看到了冯某制作的假房产证,看上去十分逼真,不过章印一抹就掉,连两个房产证的编号居然都相同。

目前,沙区警方已将冯某刑事拘留。警方希望如还有其余受害者,请到派出所报案,电话:65211379。

记者 黄河 实习生 刘思思 摄影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河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