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为开名车率人抢劫宝马轿车
2009年09月06日 01:04青年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开着君威抢宝马

□时报记者 陈逸清 实习记者 吴海婕 通讯员 越检

徐某,28岁,是在绍兴做金属收购生意的小老板,开着一辆君威别克车,有个5岁的女儿。有房有车,徐某虽算不上大富大贵,但也吃喝不愁,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然而对于这样的生活,徐某却不知足,觉得自己开辆君威别克,在朋友面前没面子,但买辆高档的车实力又不够。

徐某动起了歪脑筋,准备抢一辆名车开开。

7月初,徐某找来了哥们李某,两人商量来商量去,决定去抢辆没挂牌照的名车》于是,两人天天开着别克车,在绍兴马路上转悠,寻找目标,后来,徐某又找来3个安徽朋友帮忙。

7月24日晚上,徐某等5人开车经过一家西餐厅门口时,看到有辆宝马车。

等车主从餐厅出来时,三个安徽人,拿着两把砍刀下车冲向车主,车主见势不妙迅速躲进车里,猛按喇叭。三个人举刀砍坏了宝马车的玻璃后,赶紧跳到徐某的别克车上跑了。

徐某等人不死心,开车在市区转。

晚上11点多,在绍兴做生意顾先生,开着辆七系宝马车,到胜利路上一家宾馆准备帮朋友开个房间,车子刚开到宾馆门口,刚好遇上了徐某等人。

顾先生刚下车,3个安徽人立马冲上去劫住他,两个人卡住他脖子,一个人拿刀顶着顾先生。

“乖乖听话,上车。”顾先生就这样被推上另一辆车。他们从顾先生身上,搜出车钥匙、手机、项链等物。

徐某开车载着顾先生,准备开到郊外,再把他扔下车。

车子一路颠簸,开了半个小时后,“快下车!”徐某等人推搡着叫顾先生下车。

没想到就在这时,顾先生突然抽出一把长刀朝这伙人挥舞,徐某等人毫无防备,吓得赶紧跳上车子,夺路而逃。

原来顾先生在车上时,感觉脚边有把刀,趁徐某他们不注意,他用脚把刀一点点地勾了出来,最终救了自己。

徐某等人跑走后,顾先生才发现自己已经从绍兴市区,被带到市郊的斗门镇。顾先生想报警,却发现手机被抢走了,幸运的是,他隐约看到前方有亮光,走近一看,是一家工厂的门卫室,顾先生这才报了警。

回到市区的顾先生,发现停在旅馆门口的宝马车也不见了,车里还有一台笔记本电脑、5条名烟和一部手机。

后来,侦查人员迅速出警,确定了宝马车的去向。

7月26日凌晨,徐某等人在绍兴市区被抓获。

9月1日,绍兴越城区检察院以抢劫罪对徐某批准逮捕。

宝马车   抢劫   徐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逸清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