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社区总支书记7年涉贿近千万元
2009年08月15日 15:3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合肥8月15日电(记者熊润频)记者从安徽合肥市检察院获悉,近日,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藕塘社区原总支书记刘怀寅因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据悉,刘怀寅7年间接受了11位企业负责人及个体承包商总计近千万元的贿赂,并将数额较大的款项通过自己开设的公司账户转账。

刘怀寅今年59岁,初中文化。据起诉书指控,他共接受11人贿赂款人民币928.6万元,美元3.1万元,日元20万元。向其行贿的11人中,10人为合肥本地企业老总和个体承包商,1人为外省某集团董事长,他们都是以在征地、补偿费、提供工程等方面受到照顾为由向其行贿的。其中,刘怀寅亲自接受的最大一笔贿赂数额为200万元,是某房产公司董事长彭某所贿。

此外,刘怀寅还被指控通过自己设立的合肥某投资咨询公司账户收取贿赂440万元,为浙江一投资集团董事长俞某和合肥某工程咨询公司董事长芦某分别一次性为其转账340万元和100万元。

刘怀寅   总支   贿赂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熊润频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