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8岁女孩外出打工 遭强迫卖淫转手4次
2009年08月15日 11:32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宜昌18岁实习生身陷“狼窟”,还被当作“商品”四次转手——

神秘电话 解开少女失踪之谜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姜远海 通讯员陈丘平 实习生汪凯

提要:在广东实习的宜昌某技校生小芸,去年10月突然失踪。6月12日,小芸的父亲接到一个神秘电话,自称知道小芸下落。小芸父亲手持这个神秘的座机号码与小芸的照片,与宜昌民警一道赶赴湖南,终于将小芸从“狼窟”中救出。近日,宜昌西陵警方向记者揭开了少女失踪案之谜。

爱女失踪

神秘来电重燃父母希望

眼看女儿的同学个个实习后都转成了正式的员工,在广东惠州某电子厂上班了,宜昌当阳的老张心急如焚——女儿小芸已经8个月没有同家人联系了。

老张的女儿小芸是宜昌某技校2008年毕业生。去年初,老师带着她和其他同学远赴广东惠州实习。自去年10月初,听说女儿失踪后,老张的心就一直揪着,并多次同技校老师一起南下寻找。

小芸的一个同学反映,小芸和她从去年3月开始,在工厂附近一网吧上网,其间认识了男孩阿伟,3人很快玩到一起。去年10月2日,小芸一人去上网,其后她接到小芸的电话称阿伟也在。但她下班后在网吧没有看见小芸,手机也一直打不通,她就告诉了带队老师。几天没见小芸归队,带队老师赶紧告诉了学校,并同老张取得了联系。

老张和学校老师一起,在可能发现女儿的地方去蹲守、寻找,始终没有任何信息。

今年6月12日,老张在家看着小芸的照片发呆,突然接到一陌生女子电话:“你女儿太可怜了……”等老张想问对方一些问题时,对方却挂断了电话。老张立即回拨过去,电话那边却一直无人接听。

这至少证明,女儿还活着!老张在和技校领导商量后,一起来到宜昌市西陵区鼓楼派出所求助。

经查询,神秘电话来自湖南省嘉禾县城关一公用电话亭。鼓楼派出所当即指派民警王旭东带领家属及校方代表,前往嘉禾寻找、营救。

6月17日下午,王旭东一行四人到达嘉禾,以座机所在地为中心,带着小芸的照片在附近宾馆饭店、美容休闲、网吧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

可是,小芸到底在哪里呢?

身陷狼窟

实习生被四次转卖

这段时间,远在异乡的小芸,正遭受着非人的折磨。

原来,喜欢上网的小芸与自称来自湖北十堰的阿伟认识后,越走越近,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去年10月2日,国庆假日期间,厂里放假两天。阿伟告诉小芸,他在东莞打工的姐姐过生日,希望她能作陪。小芸未作过多考虑,就与阿伟搭上前往东莞的客车。同行的还有一中年男子阿强,阿伟介绍,阿强是他姐姐的朋友。

2小时后,小芸被带到东莞一处偏僻的4层出租屋里。很快,小芸看到一些打扮得十分妖艳的女子及一群染着黄发、穿着耳洞的年轻人来回穿梭。她感觉气氛有些不对,提出要离开。

阿强等5名男子凶相毕露:“阿伟把你卖给我们这儿了,去留就由不得你了!”他们恶狠狠地说,威逼小芸为他们卖淫。

小芸坚决不从,5人见状,将小芸毒打一顿,随后没收了小芸的手机……

一天,阿强用板凳先将小芸毒打后,将其强奸。而后,强行给小芸拍裸照,并威胁她:“要是不从,就把照片寄到你家、学校、厂里,再发到网上。”就这样被折磨了一个星期,小芸只好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一次在同客人做完交易后,小芸准备逃走,被监控的马仔发现拖回,等待她的又是一顿暴打。后来,小芸就不敢跑了,但接客却显得很不情愿。

担心得罪客人,一周后,阿强等人以5000元的价格把她转手给广州的一个“鸡头”。但这个“鸡头”也很快发现了小芸的不情愿;半个月后,她和其他6名姐妹一起,又被转手卖到中山市。

虽然深陷狼窟,小芸依然在瞅各种机会,想逃离这种非人的环境。小芸这种想法被同室姐妹阿春发现了,阿春对此表示支持。

今年年初的一天,阿春让其“表弟”以“包夜”名义,将小芸和她带到宾馆。在“表弟”的“帮助”下,她们成功脱逃。但意想不到的是,小芸还没有高兴完,却又被阿春、“表弟”他们强迫带到湖南嘉禾县从事卖淫活动。

得知小芸的遭遇后,一个姐妹对她非常同情,私下里记了小芸家的电话号码。6月12日,这个好姐妹趁老板允许自己打电话的机会,拨通了小芸家的电话。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出击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