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小伙自称酒后被夺“初夜”捅杀深圳卖淫女
2009年08月15日 10:16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付志林 南方都市报记者成希报道:赤壁市19岁男子杨某在深圳打工期间,夜遇一卖淫女路边揽客。与其发生性关系后,竟自认“初夜”被夺受侮辱,将该卖淫女刺死。7月底,深圳市中院判杨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12日,杨某家属以量刑过重为由,正式向广东省高院提出上诉。

据了解,杨某是赤壁市车埠镇人。去年7月,他从赤壁市机电信息技术学校毕业后赴深圳打工,事发前在福田上沙社区一家餐厅当服务员。

法院审理查明,今年2月27日凌晨4时左右,杨某在福田区上沙广场附近遇见卖淫女邹某揽客。杨某随邹某到出租屋发生性关系后,邹某便向杨某索要嫖资,而杨某自认“初夜”被夺受侮辱,有种被强奸的感觉,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朝邹某身上连刺数刀,致其当场死亡。当天下午,杨某到公安机关投案。

据杨某交代,由于工作不顺心,事发日凌晨3时许,他带着50多元钱,独自到宿舍附近吃烧烤。喝了四五瓶啤酒买单后,身上只有3元钱。当时他迷迷糊糊很想回家睡觉。在经过上沙广场时,遇见一名中年妇女问他“要不要去玩一下?”他被这名女子拉拽到一间房中,此女骑在他的身上和他发生了性关系。完事后,伸手要钱。这时已清醒过来的他有种被这名中年妇女强奸的感觉,一时控制不住,便掏刀行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志林 成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