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女大学生村官 成都男子被抓获
2009年08月15日 06:16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摘要:成都警方昨日下午透露,成都女大学生村官车娅婷被故意伤害一案的犯罪嫌疑人于13日下午在成都市二环路清水河大桥附近被警方抓获,此案历时70余小时告破。

本报讯 成都警方昨日下午透露,成都女大学生村官车娅婷被故意伤害一案的犯罪嫌疑人于13日下午在成都市二环路清水河大桥附近被警方抓获,此案历时70余小时告破。

据天网监控资料记录,8月10日13时41分15秒,嫌疑人骑三轮摩托车与车娅婷发生擦挂,两人发生口角;13时42分10秒,嫌疑人追上车娅婷并进行殴打;13时44分10秒,嫌疑人逃走。施暴过程持续了一分钟左右。

据悉,车娅婷今年27岁,是新兴镇油坊村的村官,其被殴打后当场昏迷,送医院后于8月11日死亡。

据了解,本案的调查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案发当日,现场一位75岁的老大爷上前奋力阻止嫌疑人被推倒在地,成都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先后接到三名群众报警。在案件侦破过程中,警方根据热心群众所提供的大量重要线索对嫌疑人进行了模拟画像和区域锁定工作。 中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中新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