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办通报1名外国男子昆明坠楼死亡
2009年08月15日 02:0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昆明8月15日电(记者 杨跃萍) 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新闻处通报,一外国男子14日在昆明市中心坠楼身亡。

8月14日14时01分,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鼓楼派出所接报:北京路春城之星酒店集丰屋业店南侧发现一名死亡的外国男子。接报后,昆明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

经公安机关勘察现场后认定,该男子是从酒店12层至13层中间消防通道的楼道窗户坠楼后,砸中一辆停在酒店的本田雅阁汽车后身亡。

经查,该外国男子身上无任何可证明其身份的证件材料。警方利用该男子携带的手机了解并进一步在出入境系统查询得知,该手机机主为英国人,居住在昆明市某小区,生前在昆明理工大学任教。

目前,死者身份及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跃萍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