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女婿性功能障碍自卑 酒后强奸丈母娘
2009年08月06日 14:31泉州网-东南早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东南早报8月6日报道 酒后乱性,南安梅山的黄某利在酒后竟将自己年老的丈母娘黄某强奸!昨天,记者从南安警方证实,犯罪嫌疑人黄某利因涉嫌强奸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受害人黄某于8月1日在女儿的陪同下,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黄某利在家中被抓获,并向民警供认了强奸的事实。

事发在7月25日晚上10点多,黄某利应朋友邀请吃喜酒后回到家中,55岁的丈母娘黄某在家里。趁着酒兴,黄某利在大厅处抱住了黄某。由于房子位置比较偏僻,黄某虽然一直反抗叫喊,两人在大厅闹腾了大半个钟头,但都没人听到。

之后,黄某利又强行将丈母娘抱回屋内,发生了性关系。第二天,黄某打电话给在外打工的女儿。女儿立即赶回家中,并带着老人向派出所报了案。

知情人告诉记者,黄某利今年35岁,是黄某的二女婿,入赘到黄某家中有十几年了,妻子一直在外地打工,夫妻俩有个女儿,已经15岁了。

“这几年他都在当电工,也没赚到多少钱。”一位村民告诉记者,黄某家不算宽裕,黄家没有男孩,黄某利就入赘到了家里,招女婿其实就等于“当儿子养”。黄某利刚刚盖起了一层楼的新房,虽然只是平房,连门窗都还没装上,但是这些钱大部分是借来的,丈母娘黄某也出了不少钱。平日里,黄某都住在老房子里,两处房子还隔着几百米远的路。“那晚就是怕新房的门窗都没装,东西会丢,老人才到新房去帮忙看家。”这位村民说,谁会想到,平日被当成“儿子”的女婿,会对丈母娘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犯罪嫌疑人黄某利称,由于自己是入赘到这个家,平日里在村里就抬不起头,觉得很没地位,再加上性功能存在障碍,自己一直觉得很自卑。

被抓后,黄某利称自己确实很后悔。他告诉民警,自己当晚的行为是泄愤。经办民警告诉记者,虽然受害人时隔多天后才向警方报警,但是犯罪嫌疑人被抓后,承认了犯罪事实,且对犯罪过程的描述与受害人的讲述一致。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延伸阅读:

男子借口“冲鬼”将准丈母娘骗上床 获刑3年

兽性男子2次强暴年轻貌美小姨子 强奸岳母未遂

妻子负气出走 安徽男子强奸小姨子割喉抛尸

浙江一男子屡次强奸弟弟女友被杀 凶手获轻判

冷酷女婿制造灭门惨案 岳母家中疯狂行凶4死1伤

男子强奸弟媳造灭门案 5岁女娃幸免村民愤怒擒凶

强奸   黄某   入赘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