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游民冒充大学老师骗奸落榜女高考生
2009年07月29日 16:24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个网名为“伤心的男人”无业游民,冒充高校招生办老师,在网上设骗局,安庆一名女高考落榜生被他的花言巧语蒙骗,兴冲冲来到省城熟悉大学环境时,惨遭“伤心的男人”强奸,并被控制人身自由。机智的女生用QQ发出求救信息助自己脱险。7月28日,合肥包河警方公布了此案详情。

网上遇“高校招办老师”

小兰(化名)今年19岁,是安庆市某中学学生,今年高考落榜。小兰很向往大学生活,高考的失利让她郁郁寡欢,便上网寻找安慰。7月10日,小兰在网上认识一个叫“伤心的男人”的网友,小兰将自己高考失利的事告诉了对方。对方马上安慰她不要急,他是省城某高校负责招生的老师,可以帮她上大学。纯真的小兰信以为真,“伤心的男人”让她重燃大学梦。

女生被骗到合肥遭强奸

此后,两人天天在网上聊天。7月20日,“伤心的男人”告诉小兰,自己要到安庆出差,让小兰到火车站接他。小兰欣喜若狂,这是一个讨好“大学老师”的机会,她把此事告诉了父母。糊涂的父母信以为真,很放心地让宝贝女儿去接待这位“大学老师”。 “伤心的男人”与小兰见面后,将小兰领进一家酒店。饭后,“伤心的男人”十分热心地告诉小兰,他可以带小兰先到学校看看,让她先熟悉一下环境。小兰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就这样,“伤心的男人”顺利地把小兰骗到合肥。到合肥后,“伤心的男人”把小兰安排在葛大店一家小旅馆,控制了小兰的人身自由,当晚先后两次强奸了小兰。

机智女生网上求救

小兰接“大学老师”迟迟未归,也没打电话回家。小兰的父母急了,隐隐感到事情有点不对劲。小兰喜欢上网聊天,父母四处寻找未果后就守在网上。 7月25日凌晨,小兰终于上线了。原来,“伤心的男人”也喜欢上网,怕小兰跑了,就将小兰带到网吧一起上网。小兰趁“伤心的男人”不注意,偷偷向父母发了一条求救信息“我被骗了,现在在合肥葛大店一家网吧。 ”

小兰的父母急匆匆赶到合肥,在葛大店打听女儿的下落,多方查找后发现小兰被控制在一家网吧内。这时,淝河派出所610巡控车正好巡逻经过葛大店,小兰的父母立即上前求助。巡控民警很快找到了小兰和“伤心的男人”。

“伤心的男人”真名叫崔达球,20多岁,是个无业游民,已被包河刑警三队以涉嫌强奸罪刑拘。警方提醒落榜学生及家长,上大学只能通过正规渠道,小心防范类似的骗局。(曹亚林、唐中国、冯兰友)

招生办   小兰   高校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曹亚林、唐中国、冯兰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