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男童疑被幼儿园老师虐待窒息死亡
2009年07月29日 14:50都市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警方通报初步调查结果

男孩因窒息死亡 头部有皮肤擦伤

事发地从储藏室变成了教室窗户旁

刘老师是不是说谎了?

本报驻宁波记者 沈之蓥

7月23日,在宁波市镇海区庄市天天幼儿园,2岁半的学童高晨羲离奇身亡。

当天下午3点,身为幼儿园保育员的谭海艳还给儿子喂过火腿肠,孩子说:“妈妈,她(指刘老师)打我。”

下午4点50分左右,谭海艳看到刘老师正抱着自己的儿子,儿子已不省人事,头上有淤青,送到医院后被证实身亡。

谭家人说,孩子是在幼儿园厨房内的储藏室被人发现的。从教室到储藏室,要经过3道关着的门,一个年幼的孩子,他能做到吗?

昨天,镇海警方通报了初步的调查情况:

当天下午4点半左右,各班老师将幼儿集中到小班教室,等待家长接回。

4点50分左右,正在二楼给部分幼儿辅导的谭海艳,听到值班老师刘老师在一楼喊叫,叫她快点下楼。

谭海艳下楼后发现儿子高晨羲已不省人事。

事发地变了

经确认,高晨羲昏迷地点为幼儿园一楼北边西侧托班教室窗户旁,并不是外界传说的储藏室。

刘老师曾亲口对谭海艳说,高晨羲是在储藏室被发现的,关于这一点,当时也得到了庄市街道分管教育的朱主任的确认。在发现高晨羲不见后,刘老师曾在幼儿园里找,结果在厨房内堆杂物的储藏室,发现高晨羲躺在地上,并对他做了人工呼吸。

作为第一个发现高晨羲的当事人,刘老师是不是说谎了?

警方称,这个结论是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通过调查访问、现场勘查得出的。

孩子为窒息死亡

经尸体解剖检验,确认幼儿死亡原因为窒息死亡,头部局部皮肤擦伤。

一个好好的孩子为什么会突然窒息身亡?头上的伤是哪来的?刘老师和此案有没有关系?

昨天,镇海警方表示案情还需进一步调查,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沈之蓥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