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绝症妻子在病房杀死陪护丈夫
2009年07月29日 12:10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疑案:事发达州市中心医院病房,凶手已被实施监视治疗,其行凶动机尚待调查

■疑惑:妻子到底为啥杀死丈夫,病重对生活失去希望?家庭出现问题?还是其他

记者李罡

因身患绝症,自知不久于人世的达县女子符某,在深夜时分,将水果刀刺向前来探望自己的丈夫,这是前不久发生在达州市中心医院病房内的一幕。案发后,符某被警方转移至另一家医院监视治疗,其行凶原因仍旧扑朔迷离。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深入调查。

案发

病房内,男子倒地不起 绝症女水果刀捅死丈夫

7月15日凌晨4时,达州市中心医院肿瘤科二楼一病房突然传出一声惨叫。值班的方医生被惊动了,他赶紧跑上二楼,循声推开21床病房的房门,眼前的一幕令他大吃一惊:一名浑身是血的年轻男子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而21床的病人已不知去向。方医生见状赶紧报警。

很快,整栋楼的病人都被惊醒了,大家仔细寻找,发现病人符某躲在过道对面的一间病房内。面对闻讯赶来的民警,符某十分平静,不承认自己杀了丈夫,警方在现场找到了作案用的水果刀。后警方通过进一步调查取证,确认符某杀害了自己的丈夫。

讲述

患肺癌,凶手情绪低落 丈夫探望病人发生意外

虽然院方全力施救,但该男子因伤势过重,最终不治身亡。检查发现,死者属一刀毙命,水果刀正中胸口。一个文弱女子,何以对自己最亲爱的人下手?其中到底有什么隐情?据院方介绍,符某系达县人,今年32岁,小她3岁的丈夫是一名公交车司机。前不久,符某查出肺癌晚期,在其他医院做过手术后,于7月4日转至市中心医院。

据介绍,符某入院以来一直情绪低落,病情也日趋恶化,丈夫于案发当天前来探望,晚上就留宿在病房,哪想当晚就发生了这起惨案。

猜测

失信心,产生极端情绪身体和精神受打击杀人

至于符某作案原因,方医生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医院另外有人士猜测,可能是随着病情发展,符某对生活逐渐失去希望,最终产生极端情绪;也有人透露,符某生病后,两人的家庭出现了问题,符某身体和精神受到双重打击,于是有了杀人举动。

惨案发生后,警方立即将符某转移至另一家医院,为防发生意外,目前对其实施监视治疗。昨日,记者想就具体原因采访承办此案的达州市通川区公安分局,但警方婉言拒绝,只表示案情尚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丈夫   病房   符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罡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