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女友提分手将其刺死后自杀
2009年07月29日 09:0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连刺女友数刀之后,他举刀刺进了自己的腹部,两人双双倒在血泊之中,女友因抢救无效当场死亡……7月26日傍晚,发生在郫县红光镇的这起血案直接导致了两个家庭的破碎。昨日,死者骆丹的父母称,女儿的男友罗灿是由于不满女儿提出分手才行凶。而与此同时,行凶的男友罗灿经抢救后已经苏醒,目前警方正实行24小时看护。

刺杀女友后 他用凶器刺伤自己

“杀人了!”7月26日傍晚6时许,郫县红光镇合兴街14号二楼四川三木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突然传出一声大喊,该公司驾驶员在办公室发现,公司会计骆丹和另外一名陌生男子倒在血泊之中,男子手中握着的凶器刺进了自己的腹部。驾驶员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赶来的警车、救护车彻底打破了整条街道的宁静。

“这个小姑娘经常到楼下打饭,人多和善的。”街道对面茶铺的茶客黄女士感慨道。死者骆丹胸部、腹部、手、腿等多处中刀,由于伤势太重,当场不治身亡,而行凶的罗灿腹部中刀,被送往郫县中医院抢救。据四川三木置业有限公司员工介绍,由于案发时间是周日,骆丹是独自一人在办公室加班,罗灿趁机进入办公室行凶。

死者的父母:

不满女儿提出分手才行凶

昨日,记者在骆丹的灵堂前见到其父母时,二老已经整整两天没有睡觉,也不肯进食,由于伤心过度,母亲吕碧群已经两次昏倒被送医院。“他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我们一直没承认他们是男女朋友。”母亲吕碧群说,女儿骆丹今年23岁,去年刚刚从康定师专毕业,在红光镇一家房地产公司当会计。他们也不清楚女儿与罗灿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去年上半年,女儿曾向他们提起过罗灿,还以朋友关系带罗灿回家吃过一次饭,但吕碧群和丈夫骆代德对罗灿的印象都不好,“文化素质不高,做事也没分寸。”

骆丹的姑妈岳秋华说,骆丹去年也曾跟她说过,罗灿在追她,但是经过父母考察之后,大家都对罗灿不满意,于是,今年2月,骆丹向罗灿提出了分手。后来,岳秋华介绍了一个新男朋友给骆丹,两人发展也不错。岳秋华以为,这件事会就这么慢慢过去。谁知,几个月前,骆丹突然跟她说,罗灿还在不断发短信骚扰她,还曾威胁她。岳秋华以及骆丹父母都认为,罗灿是因为不满骆丹提出分手,恼羞成怒才行凶。

骆丹的父亲骆代德左手残疾,母亲没有工作,二老全靠在路边卖点小商品艰难地供女儿读完大学,如今女儿参加工作了,眼看日子一天天好起来了,却突然发生了这样的悲剧,这让二老无法承受。而罗灿的姑姑此前在接受四川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曾说,侄子罗灿和死者骆丹已经恋爱一年多了,至于侄子为何要刺死女友,他们并不清楚。

怕他再自杀 警方24小时守护

据骆丹的父母介绍,罗灿是四川安岳人,在成都打工。昨日傍晚,记者来到郫县中医院外一科住院病房,在罗灿的病房内外一共守护着三位民警,据值班护士介绍,由于罗灿伤势较重,此前医院曾多次下了病危通知,经过积极抢救,目前,罗灿已经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在病房外,记者并未见到罗灿的任何家属,医院护士也称,昨日罗灿的家属并未来到医院。据了解,罗灿目前已经苏醒,但是由于其伤势比较重,而且此前曾有自杀倾向,目前警方尚未对其进行询问,为了防止罗灿再次自寻短见,警方正在对其进行24小时看护。

本报记者 简强 实习记者 袁波 摄影 姚远

分手   女友   罗灿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简强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