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婚前染性病 高校教师将其捅死摔死女儿
2009年07月29日 08:39兰州晨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记者郭玉红 实习生 董莉萍)妻子婚前与他人发生关系染上性病,丈夫知情后精神极度崩溃,摔打孩子逼妻子说出实情后乱刀捅死妻子,并抱起血泊中不满周岁的女儿往地上狂摔。7月28日,兰州中院不公开开庭审理了该起伦理悲剧案。被控故意杀人的兰州某学院教师张军在法庭上痛陈:“我罪大恶极,我该死。”其辩护律师提出,张军在案发时的精神处于失控状态,故向法庭申请对其进行精神病司法鉴定。该案将定期宣判。

2008年3月,已过而立之年的张军喜得千金。与此同时,在家当全职太太的阿凤被确诊患有“梅毒”的结果似晴天霹雳击中了张家。此后,张家就再没消停过,张军满腔的怒火全部洒向无辜的孩子,女儿小璐在父母的吵闹声中慢慢长大。2009年2月27日晚上,张军再次逼问妻子的作风问题,阿凤矢口否认后,极度发狂的张军一把夺过阿凤怀中的小璐,用力摔在客厅地板上。在孩子凄厉的哭嚎声中,阿凤不得已将自己婚前与他人有过性关系的事情和盘托出。此刻,张军完全失控,操起客厅茶几上的水果刀,朝阿凤乱刀砍去,致其当场死亡。随后,他从血泊中抱起女儿,反复摔在客厅木地板和卫生间的水泥地面上,孩子因头部遭受重创而亡。血案发生后,在家人的劝说下,张军走进公安局投案自首。

庭审时,张军坦然认罪,没为自己作任何辩解,他仰天叹气:“我罪大恶极、我该死。” 张军的辩护律师以其具有投案自首的法定情节,为其做了罪轻辩护。同时还提出,案发时,张军的情绪极度偏激,不能控制和判断自己的认知能力,故提请法院为其进行精神病司法鉴定。(涉案当事人为化名)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郭玉红 实习生 董莉萍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