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遭网恋女友邀人洗劫被刺伤
2009年07月29日 08:37华龙网-重庆晨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 柳姗姗 实习生 李幸)独自一人在重庆打工,20来岁的福建小伙子小张认识了一名重庆女孩欣欣(化名)。“她漂亮、泼辣,对我也好。”小张说,他和欣欣确定了恋爱关系,出差后还将自家钥匙交给她保管,不料前晚返回重庆时遭遇当头一棒:欣欣邀约几个陌生男子将他家洗劫一空。

甜!

网聊结识漂亮女友

“她虽然泼辣,但是对我不凶。”小张前晚受伤后报警,被警察送到了急救中心接受治疗,他的臀部和右脚均有刀刺伤,遭遇情感重创后他整个人精神状态很不好。

小张是福建一家服装公司的员工,去年开始被公司派到重庆开拓业务。由于独自一人在重庆,虽然认识了一些朋友,但人在异乡难免孤单,于是他经常上网聊天。一个月前,小张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女网友,这名女网友主动搭讪,还传来了照片,小张顿时就被吸引住了,“照片上的她很漂亮,而且很时尚。”

通过网络,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3天后,两人相约在一家酒吧见面,确定了恋爱关系。

酸!

女友惦记我的钱

能够在重庆找到心仪的女朋友,小张很高兴。他告诉记者,女孩自称叫欣欣,今年19岁,合川人,在主城做销售工作。

小张说,由于自己平时工作忙,陪女友的时间很少,每次见面她只要说没有钱用,自己都会主动拿钱给她,少的时候几十元,多的时候几百。

小张回忆,女友经常问他钱的事情,问他工作能赚多少钱,还问他银行里有多少钱。小张一点疑心也没有,还认为欣欣是真心想和他在一起,在考察自己的条件。

苦!

女友抢我为哪般

本月21日,小张要到广州出差,自觉不能陪伴欣欣的他主动打电话给欣欣,把钥匙交给她,并请她住在自己位于花卉园的租住房里替自己看家,等自己回来。

离开重庆后,小张一直与欣欣保持着联系。前天下午1点,回重庆的小张一下飞机就接到女友的电话,让他回家吃饭。小张的心里觉得很温暖,把货物放好后,径直回了家,可是回家打开门看到的一切却让他傻了眼!

家里乱七八糟,除了欣欣在家之外还有两名陌生男子。小张有些生气,刚落座就听到有人敲门,打开门就有3名陌生男子冲进来,用刀威胁他,并把他带进了房间卧室。

几人将他绑在凳子上,用刀不断地戳他的臀部和脚,刺得小张鲜血直流,最后逼得小张说出了自己的银行卡密码。随后几人抢走了小张身上的钱和手机后,扬长而去。整个抢劫过程中,号称是小张女友的欣欣,面对小张的苦苦哀求,没有为他说过一句求饶的话。

歹徒离开后,小张用牙齿咬断绳索才逃出房间,看着浑身是血的小张,邻居帮忙拨打了110报警。后经过警察调查,小张银行卡上的2万元存款被取走。

记者昨天从小张租房的房东李先生处了解到,目前,花卉园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调查,案件定性为入室抢劫。小张不明白:“我一直对她挺好的,她怎么能这么对我呢?”

女友   小张   邀人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柳姗姗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