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非法占有75万元公款 涉贪厂长受审称出纳记错账
2009年07月29日 04:18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昨天,北京自动化仪表三厂原厂长付尔敏因被控贪污75万余元公款,在市二中院出庭受审。付尔敏当庭否认指控,辩称一部分涉案钱款是单位出纳记错了账。

55岁的付尔敏是北京市人,大专文化程度。检方指控,2003年3月至2005年10月间,付尔敏利用担任北京自动化仪表三厂厂长的职务便利,以归还借款为名,先后5次骗取下属企业北京布莱迪物业管理中心、北京布莱迪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资金共计75万余元,后据为己有。

法庭上,付尔敏否认指控。对于被控的5笔贪污事实,他全部反驳,称有的钱是单位小金库的资金的利息,后来都用作给单位职工发了福利、补贴等,他并没有占为己有。还有的是单位购房用款,当时为方便贷款才以他的名义购买。对于其中一笔10万元的指控,付尔敏称,那是他以个人名义借款,结果单位新来的出纳记错了账,记成了单位间借款。对此,公诉人指出,现有证据及相关证人证言,可以证实付尔敏贪污的事实清楚。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付尔敏   受审   出纳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裴晓兰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