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少年私藏80万元手机遭刑拘
2009年07月29日 02:45北京晨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晨报讯(记者 郝涛)17岁的花季少年张某上班第一天,利用给人送货之机,私藏了公司价值80余万元的货物,结果换来了牢狱之灾。昨日,记者从顺义警方获悉,张某已因涉嫌职务侵占被刑事拘留。

7月23日12时,顺义天竺地区一家物流公司经理苏先生报案,公司负责托运的一箱手机被盗,市值人民币80余万元。据苏先生讲,公司刚刚接到一批货物,入库时发现少了一箱货。民警最终将焦点落在送货人员张某身上。

面对监控录像,张某低下了头。张某交代说,他今年6月职高毕业后来到天竺地区物流园工作,看到很多同龄孩子抽好烟、穿名牌,很是羡慕。之后他发现公司仓库管理十分混乱,感觉有机可乘。而这次负责送货的正好就是自己和司机小王。于是,自己在同事小王不注意的情况下悄悄把一箱货藏了起来,并虚报了出库货物数据。但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一举一动全被监控探头录了下来。

目前,张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郝涛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