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砍死徒弟逃亡13年自首
2009年07月29日 02:16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快报讯 (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吴益丽)在广州打工的王开宗怀疑女友被徒弟强奸,一怒之下砍死徒弟,其后逃亡了13年,最终因良心不安投案自首。昨日,王开宗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被告人王开宗,42岁,四川自贡人。据指控,1996年,王开宗在海珠区赤岗一带打工,老家的徒弟朱某过来帮他开车。王开宗供述,女友金某曾告诉他,自己被朱某强奸了。王开宗一直怀恨在心,5月的某天晚上7时许,王开宗在房里和朱某喝酒。二人都有些醉意时,王开宗想到女友的事情,越想越气,当即从案板上拿起菜刀,朝朱某的额头砍去,接着又用刀背往其身上砍了数刀,还殴打朱某。朱某一直没还手,最后倒在了门口。

王开宗杀死朱某后,用毯子包裹住尸体,并借来一辆斗车,将朱某的尸体运走。但王开宗将斗车推出门口时,迎面走来几名路人,有人看到斗车上露出一条大腿,怀疑是死人。王开宗觉得好像被人发现了,赶紧弃车潜逃。其后,王开宗一直逃亡了13年。2009年2月14日,王开宗在四川投案自首。

庭审时,皮肤黝黑的王开宗时不时咧开一口白牙,他说:“13年来,我一直良心不安,很后悔!”

该案将择日宣判。

王开宗   砍死   徒弟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余亚莲 实习生 吴益丽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