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解放碑步行街两女子取款15万元遭抢劫(图)
2009年07月29日 02:14重庆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事件经过

事发现场

治安虽然越来越好,存款取钱还是不能粗心大意

昨日上午11时,解放碑步行街。

两名中年妇女从银行取出15万元现金,刚走出银行五六米,不法分子即盯梢行抢。其中一名妇女奋力抗争,双手死死抓住装钱的口袋不放,竟遭歹徒拽倒,拖了数米远,最终钱被抢走。

就在妇女绝望时,从各个方向赶来的市民与巡警一起追赶歹徒,在150米外将其捉获。

银行门口持刀抢巨款

“这个偷儿胆子太大了,解放碑也敢抢东西。

”在解放碑一家储蓄所门前兑换外币的邓大姐全程目睹了抢钱过程。她称,当时有两名四十来岁的中年妇女,从解放碑附近的一家银行取完钱出来朝下面走。左边那位女士手里,提了一个黄色环保口袋。

“我看到两人刚走到另一家24小时自助银行门口,一个穿白衣的男青年从后面抄上去,一下子就拖住了那只口袋。”邓大姐心想“遭了,要出事”,马上拉起朋友过去看动静。

“我们走过去时,他们已经在抓扯,男的叫中年妇女把手放了,妇女始终不肯。”双方可能僵持了一两分钟,男人便拿出匕首威胁她松手,另一只手仍然使劲往外拽袋子,但妇女还是不松手。接下来的情形让邓大姐也吓了一跳,只见男子使劲猛拉口袋,将妇女直接拽倒了地上。“那个女的两手死死拽着口袋,被男青年拖在地上,从自助银行一直拖到了商社电器门口,还是有好几米远。当时,一同取钱的另一个妇女遭吓惨了,她给我们说包里有15万元现金。我们就躲在旁边呼救,完全不敢上前。”

终于,护包的妇女敌不过抢匪,男子抢过口袋后迅速抱在怀里向小什字方向逃跑。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步行街   取款   抢劫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田莉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