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女友被欺辱 怒杀一家四口后奸女尸未遂
2009年07月29日 01:02安徽市场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来源:安徽市场报

“灭门案”凶手曾侵犯女尸

淮河路步行街“灭门案”凶手昨被移送审查起诉

市场报讯(庐剑 实习生 艾佑曦 记者 雷强) 因怀疑自己前女友遭人欺辱,家住无为县的朱云雨竟持刀将合肥某画室负责人一家四口全部杀死。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获悉,这起备受关注的合肥淮河路步行街灭门案凶手朱云雨已被正式移送审查起诉。

侦查机关查明,朱云雨因怀疑其前女友在几年前曾被在合肥市经营“长江艺苑画室”的霍某欺辱过,朱云雨因此与女友分手并对霍某一直怀恨在心并预谋报复。2009年7月9日晚20时许,朱云雨在合肥购买了一把单刃尖刀准备作案时用,7月10日上午10时许,朱云雨携带尖刀来到霍某的画室准备报复,因霍某外出,朱云雨便被被害人霍某的妻子俞某邀至办公室内等待。当日上午11时30分许,当霍某回到画室办公室后,朱云雨即持刀将被害人霍某捅伤,在现场的被害人霍某的妻子俞某、女儿霍某某及侄儿俞某某见状上来救护,都被朱云雨持刀捅伤。朱云雨持刀先后将霍某、俞某、俞某某、霍某某杀死。

在将上述四名被害人杀害后,朱云雨又将被害人霍某某抱到室内床上,准备奸污已经死亡的霍某某,未得逞。当朱云雨在办公室卫生间清洗手上血迹时,被警方当场抓获归案。

朱云雨   女尸   霍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