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离家出走遭拐卖 15000元被卖为人妻
2009年07月29日 01:02安徽市场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来源:安徽市场报

轻信人言跌入魔爪

花季少女遭拐卖半年后自救

一个花季少女轻信他人花言巧语,被拐骗到宿州农村;一个无知光棍34岁未娶上老婆,花钱买下被拐少女。半年多时间里,这名少女为摆脱魔爪,数次逃跑但换来的是一次次的毒打。

最终,这种梦魇般的日子随着一个求助电话而结束。日前,宿州市埇桥区法院依法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

夏长征 实习生 艾佑曦 记者 雷强

以帮忙找工作设下陷阱

晓茹(化名)1990年6月出生于河南省巩义县一个偏僻的乡村。几年前随父母到江苏省徐州市打工,其间晓茹认识了同在徐州打工的宿州市埇桥区农民王亮夫妇,且经常到其租住地玩。2008年的一个夏日,她又到王亮夫妇租住地来玩,在这晓茹结识了王亮26岁弟弟王培(另处),两人一见如故,谈得很投机。闲聊中,王培对晓茹说:“我老家是个风景区,有山有水,不但环境好,工作也容易找。我带你到我们那边去游玩,在那里给你找工作,如果你觉得工作不合适或不想在那边找工作,你再回来,我承担你的来回费用。”听了这番话,晓茹有些心动,但仍存一丝疑虑,于是说:“让我想想吧。”

几天之后,晓茹与父亲因琐事吵架,一气之下,丢下一句“再也不要你管了,我到外面打工去了”就匆匆离家出走。她径直来到王培的租住处,随即同王亮夫妇及王培一起来到宿州市埇桥区曹村。无知的少女不知道自己已经落入了他人设下的陷阱。

遭受侵害悔之已晚

最初几天,王培对晓茹关怀备至,让她好吃好住,还带她游玩山水,晓茹玩得十分开心,当王亮夫妇回徐州时,她继续留了下来,殊不知罪恶的魔爪已经伸向了她。待王亮夫妇一走,王培对晓茹的态度有了180度的大转变,暴露出本来面目,时不时对她动手动脚。

强烈的危机感使晓茹感到恐惧,当她提出要回家时,王培一脸坏笑,他一把拉住晓茹往房里一推,“你如果想逃走,我就去找你父母,我认识不少社会上的混混,让你们全家日子不好过。”当天晚上,王培偷偷摸上晓茹的床,晓茹奋力把他推下床:“你别过来,我要叫人了!”此时的王培像恶狼一样扑向晓茹,他全然不顾晓茹的苦苦哀求,迫不及待地扒下了她的衣服,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被霸占的日子里,晓茹度日如年,几次逃跑都因身上没钱,周围又都是山,被捉了回来,王培恶狠狠地说:“老子跟你说,想走的话叫你老爸拿钱来,不然就别想离开这里!小心我叫人杀了你全家!”

被以15000元卖为人妻

两个月后的一个上午,一男一女两个陌生人来到王培家,王随即把他们带进自己的房间,并关起门谈事情。过了约半个小时,王培来到晓茹房间,笑眯眯地对她说:“晓茹啊,我给你找了个好人家,你以后就跟着那个男的过日子吧,今天就嫁给他。”晓茹“嗵”跪倒在他面前,哀求道:“王大哥!求求你让我回家吧,我真的不愿嫁人。”王培一把把她提了起来:“别给我装可怜,今天你是嫁也得嫁,不嫁也得嫁!再不听我的话,小心我找人去教训你老爸。”说着,他把一块肮脏的毛巾往晓茹脸上一扔:“快!把脸擦干,跟我出来见你男人。”晓茹被吓得不敢吭声,跟着王培来到那个男人面前。

那个男人叫胡二林,34岁,因为没有老婆,听一位亲戚说王培手里有一个河南妹,所以想买回去当老婆。他和王培谈妥,说把女孩送到胡家后给他15000元钱。

少女自救“老公”获刑

两天后,胡二林带着晓茹离开家来到宿州市投奔一朋友。这时晓茹才知道了胡二林不是包工头,只是建筑工地上的一个小工。胡二林为了不让晓茹逃跑,白天他出门打工的时候,就把晓茹锁在出租屋里。虽然身处困境,但这里人多且通讯交通方便,晓茹又燃起了一线希望,她表面上装出很顺从的样子,暗地里一直在寻找逃跑的机会。

春节前夕,她突然想起表姐的电话,便利用一次买菜的空隙拨通了表姐的手机。晓茹终于在今年3月初被解救了出来,随即胡二林也被抓获归案。少女半年多的黑色生活彻底结束了,但留在她内心的创伤是无法弥补的。胡二林由于缺乏法律意识,用钱收买被拐卖妇女做老婆,最终被法院以收买被拐卖妇女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被拐卖   王培   少女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雷强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