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男子偷手机 被发现后杀害女主人并碎尸
2009年07月28日 23:54东南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东南快报7月28日报道 大白天溜进邻居出租房内试图盗窃手机,被发现后,于某将女主人杀害碎尸,并丢入下水道。直到一天后,碎肉堵塞出租房下水道,才引起他人注意,并报警。

昨日下午,厦门警方通报称,涉嫌故意杀人的于某已于7月22日下午被警方抓获。目前,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称,7月22日上午9时许,一群众报警称,位于湖里区钟宅社区一出租房一楼的下水管堵塞,经清理化粪池发现较多不明碎肉,该群众怀疑碎肉为人体组织。

接报后,厦门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迅速带领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侦技人员赶赴现场。经鉴定,该碎肉为人体组织。警方立即抽调刑侦支队一大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经现场勘察与走访排查,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同住在这一栋出租房的于某(男,32岁,江西省金溪县人)。当日下午3时许,专案民警在湖里区一厂房将于某抓获。

经审查,7月21日上午7时许,犯罪嫌疑人于某溜进被害人陈某房中欲盗窃其手机,被陈某发现后,于某杀害了陈某,并将尸体肢解后丢入下水道。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于某   碎尸   碎肉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