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殴打岳父被妹夫持刀捅死
2009年07月28日 23:17半岛晨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因琐事和老岳父发生口角后,男子竟然对岳父动起了拳脚,结果他的这一行为酿成了一场悲剧。在其岳父被打之后,家人赶到了现场,在随后发生争执的过程中,男子被其妹夫持刀捅死。男子死亡时,他的妻子还正处在哺乳期,而行凶者当时只有30岁,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因琐事对岳父大打出手

宋某家住甘井子区某小区,去年9月2日9时许,他的大女儿宋雪(化名)在其家中。由于宋某曾给大女儿配了药酒,当天他便问大女儿是否喝了药酒,当时大女婿周某也在场,他认为宋雪正处在哺乳期,不适合喝药酒。为此,他和岳父发生了争吵,他不但骂了岳父,还要动手打人,后来被妻子宋雪拉开,宋某随后打电话报警。民警到场后对周某进行了批评教育。之后,女儿、女婿和民警都离开了宋某的家。

当日10时许,宋某正躺在床上休息,没成想周某又返回其家中。因岳父之前报警,他感到十分不满,对岳父又打又骂,还将岳父家里的花瓶等部分物品砸坏。

岳父光着脚跑到邻居家

当时,宋某趁机光着脚逃到了邻居刘某家,刘某帮宋某拨通了110报警。过了一会儿,两名巡警和一名小区保安赶到宋某家。

当时,两名巡警发现宋某家中有花瓶碎片,巡警在对周某进行问话后,让小区保安看着周某。随后,他们来到刘某家,找到宋某了解情况,宋某称他和女婿周某多年来积怨很深,周某甚至还动手打了他,他要求巡警将周某带回派出所进行教育。经过大约15分钟的调查后,两名巡警从刘某家出来。当他们走到楼下时,发现周某已经倒在地上,浑身是血。在周某的旁边,小区保安正在抱住了一名男子,称男子持刀伤人了,巡警上前将该男子制服。

妹夫一怒持刀捅死姐夫

原来,这名男子是宋某的二女婿陈某。当天,他在得知岳父被打后,和妻子宋芳(化名)等人一起赶到岳父家。当时,周某正坐在楼下自己的车内,已经启动了车辆。宋芳上前拦住了车,质问周某为什么要打其父亲,两个人随后厮打在一起。此时,陈某见状就冲了上去,在与周某动起手后,他掏出了一把水果刀,连捅了周某数刀,后来陈某被小区保安抱住,这时一个摩托车司机赶了过来,他们一起将陈某的刀夺下来。周某随后被送到医院抢救,最终因右肺破裂、右侧肩胛背动脉离断大出血死亡。

日前,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陈某的辩护律师认为,被害人先殴打其岳父,最终导致恶性刑事案件的发生,被害人自身有一定的责任,且被告人亲属赔偿了被害人妻子一定的经济损失,可对被告人陈某酌情处罚,法院对辩护律师辩护意见予以采纳。今年7月中旬,法院作出一审判决,陈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无期徒刑。(记者张兴)

殴打   周某   宋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兴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