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川永铜公路边堆满弹头弹壳 5人被刑拘
2009年07月28日 15:28华龙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民警来到现场查看。

散落四处的枪械部件。

华龙网7月28日报道 重庆永川永铜公路附近弹壳满地,究其为何事?今日上午,市公安局通报,发生在我市永川的“7.26”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初步侦结,阳长春、吴长清、张玉林、唐力、唐嗣忠等5人,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依法刑拘。

7月26日,警方接群众举报,称永川区永铜公路附近有大量废弃弹头、弹壳及废旧枪支零配件等物品被随意堆放。接报后,市公安局组成“7.26”专案组,赶赴现场开展案侦工作。

经初步调查,社会人员阳长春、永川大顺钢铁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长清、我市某军工企业保卫部生产保卫室原副主任张玉林和武装押运员唐力、唐嗣忠,在废旧枪支零配件的销毁过程中,违反相关规定,致使大量废旧枪支零配件管理失控,其行为已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目前,该批废旧枪支零配件已被警方严密保护,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早前报道:

重庆永川区路边出现几十吨弹头 警方不知情(图)

枪支   弹壳   弹头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