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强拆私人旅馆 客房留斧头劈过痕迹
2009年07月28日 14:57新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快报7月18日报道 “我知道广州最近在拆房中房,但总不能这么暴力吧。”白云区京溪街一私人旅馆老板昨日报料称,前晚9时许3名执法人员强行拆除旅馆。记者了解到,当晚京溪街进行“十不准”场所整治行动,对无证旅馆进行清查,该旅店由于无证经营而被拆。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旅馆已经破败不堪,客房里的电视大多不见,一些桌子上留有斧头劈过的痕迹。“他们拿着消防斧头,一面劈砍一面泼水到床上。”租户陈姨说,由于出租屋租金太贵,这种无证的旅馆成了他们最常见的选择。现在,旅馆的租户大多已搬走。

旅店老板潘先生称,2004年租用了两层楼,将之改造成旅馆,一直经营至今,从未办牌照。

昨日,白云区一位民警向记者介绍,前晚他们确实对该旅馆进行了强行拆除。此次行动由京溪街道牵头,联合公安、城管、工商等部门,对“十不准”场所,尤其是无牌无证地下旅馆进行了清查,对一些已警告过并勒令停业的地下旅馆,警方采取了强行取缔的做法。本月7日,警方曾派人前来该旅馆清查并要求停业拆除,但老板却一直没有搬迁,于是警方实施了强行拆除。 (本文来源:新快报作者:阮剑华、任磊斌、黎湛均)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阮剑华、任磊斌、黎湛均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