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围殴摊主致残续:当事人留派出所未获救治
2009年07月28日 03:03新民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城管执法] [城管打人]

疑点二:殴打彭林者,究竟多少人?

此次闵行城管涉嫌围殴摊贩一事,闵行警方已介入调查并刑拘5名打人者。但据多位目击者表示,他们都曾看见有十多个城管先后上了彭林被殴打现场的一辆大型客车,并为此签名作证。

据东方早报报道,现场目击者向记者还原事发当时的一个细节——城管将彭林拖上车后,客车的车窗窗帘随之被城管拉上。十多人的车内,究竟有多少人参与殴打了彭林?不得而知。

闵行区华漕镇城管监察分队的徐姓队长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天执法行动将以当天录像为主。那么在彭林被殴的车厢现场内,是否也有录像资料?而华漕镇当地居民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表示,类似华漕镇城管打人的事情每个礼拜都会发生,居民已屡见不鲜。

彭林的病情正在恶化 或将成植物人

7月27日晚,彭林的病情仍在趋于恶化。在华山医院重症监护室外,一直守候在旁的妻子陈传英告诉记者,彭林的神志不是很清楚。这几天,在切开了喉管后,医院将进食管直接通进胃中,输入流质以维持彭林的生命。陈传英说,“人其实还是有知觉的,例如,当说起‘城管’等特定的字眼,彭林会流出眼泪。但情况似乎一天比一天糟糕。”

话间,彭林与陈传英4个月大的二儿子饿了,在一阵讨吃的呢喃后,陈传英拉起上衣,开始喂奶。而彭林3岁半的大儿子彭家旺(音)则在一旁顽皮地对着镜头摆出各种造型,陈传英擦掉刚才情绪激动时流下的眼泪说,“孩子太小,不懂发生了什么,只知道爸爸出了点事情。”彭林是家中的顶梁柱,每个月两千余元的卖菜收入维持着家中的开销。两个月前,为改善生活,彭林开始在小店中卖西瓜,不久后殴人事件发生。想到之后的生活,陈传英随即又愁上心头,再次泪水涟涟。

陈传英告诉记者,从27日下午了解到的彭林的病情来看,情况只能用“每况愈下”来形容。当切开喉管后,彭林已无自主呼吸,主动意识很弱。根据彭林家属提供的一份此前长宁区中心医院的诊断报告显示,彭林的余生将有百分之七十的可能性在床上度过,仅有三分之一的希望恢复部分器官功能。因脊髓损伤、腰椎滑脱等伤情,彭林很可能因此成为植物人。(新民网记者 薛骁翔 萧君玮)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