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女杀死打人顾客获刑13年
2009年07月26日 14:49贵州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遭殴打 按摩女刺死顾客

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3年

金黔在线讯 一名按摩女抱怨顾客一而再地要求换人,遭到顾客殴打,便掏出刀来将顾客杀死。日前,贵阳市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3年。

2008年12月28日零时许,被害人罗某和赵某酒后到花溪区某休闲店按摩,服务员张仕群(开阳县人,35岁)为被害人罗某进行保健按摩时,罗某要张仕群离开,要求另外换一个服务员按摩。但罗某还是不满意,让刚来的这名服务员离开,这时,正在门外的张仕群看到刚换进去的服务员没多久就被叫了出来,就讲了一句,“哪个按不是按,真是给脸不要脸。”房间内的罗某听到这话,冲出来殴打张仕群,张仕群将罗某脸上抓伤。双方被其他人拉开后,张仕群被同事劝离了休闲店。但被害人罗某和赵某仍不罢休,追进旁边的小区继续殴打张仕群,被告人张仕群即持手上的单刃弹簧刀朝罗某的左上臂部、胸部、左下腹部连刺三刀后跑回店内,罗某追了张仕群几步后倒在小区大门外,张仕群在现场被公安民警抓获。被害人罗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天凌晨死亡。

法院审理后认为,张仕群具有一定的防卫情节,且被害人罗某确有一定过错,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