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劫匪墙内挖走自动取款机 与警方展开追逐战
2009年07月26日 13:02新闻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英国伦敦警方25日说,一伙劫匪当天驾驶带有机械臂的卡车抢劫一所银行,从墙内“挖走”一台自动取款机,在与警方展开激烈“追逐战”后最终落网。

警方说,一名男子当天凌晨3时前后驾驶卡车来到伦敦北部一所英国巴克莱银行分行,随后启动卡车上的机械臂砸碎墙体,将墙中一台自动取款机整体 “挖出”。这名男子把自动取款机吊起并放在车上后,向伦敦东部逃窜。

多辆警车随即对卡车展开围追堵截。然而,这名劫匪始终拒绝就范,在逃离过程中与数辆警车发生碰撞,致使两名警察受轻伤。

警方最终在距事发地约6公里处拦住这辆卡车,夺回自动取款机。警方说,遭逮捕的卡车驾驶者现年39岁,因在“追逐战”中身受轻伤,现已被送往医院。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