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租用高档别墅冒称外国人进行跨国诈骗
2009年07月26日 08:45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江门讯 (记者陈杰 通讯员蓬公宣、朱婉姬、刘晓芸)昨日记者从江门警方获悉,一伙犯罪分子利用高级别墅做藏身之处,秘密利用国际网络电话进行跨国诈骗犯罪活动。近日,江门警方成功侦破该案件,摧毁这个利用国际网络电话进行跨国诈骗的重大犯罪团伙。

今年4月下旬,省公安厅转发了一份群众来信,反映江门一小区的别墅住宅内有人从事违法犯罪活动。警方侦查发现该小区4栋别墅近日新住进一批来自吉林省、黑龙江省、湖北省、福建省的人。7月17日上午,警方突击检查这4间别墅,抓获屋内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海等15人,缴获无绳电话28台(套)、上网Monded4个、路由器20个、手提电脑7台等作案工具及有关资料一批。

经审,15名犯罪嫌疑人有人自称是“韩国人”,且表示“听不懂”中国话,经分析,民警断定这是一个利用国际网络电话进行跨国诈骗的重大犯罪团伙。

目前,1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警方正对涉案 “幕后老板”进行追捕。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杰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