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主听音乐时三人偷MP3被抓
2009年07月26日 07:37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于杰 通讯员刘顺利) 仨笨贼在事主听音乐时偷事主的MP3,事主发现音乐消失转头查看MP3工作情况时发现被盗,当场将其中一名窃贼曹亮抓住。昨天,朝阳警方证实,曹亮等3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2009年7月23日上午9点多,小伙子李洋从家里出来在十八里店乡老君堂村后街胡同内闲逛。他从双肩背包里拿出了MP3,戴好耳机后将MP3放回书包内。

走了一会儿,耳机里音乐声突然消失,李洋以为MP3没电了,便转过身查看MP3的工作状态,想给MP3换块电池。但他却看到身后紧跟着3个人,其中一个矮个子男子手里正拿着自己的MP3。

3名男子转身就跑,李洋追上了矮个子男子后打电话报警。十八里店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矮个子男子带回调查。

矮个子男子交代,他叫曹亮,和张波、李遂两人专门在大街上尾随行人,然后伺机盗窃事主随身物品。民警根据曹亮交代在十八里店将张、李二人抓获。现曹亮等3人均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http://www.jinghua.cn/) 

听音乐   男子   被抓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于杰 刘顺利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