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中失窃私设刑堂审邻居
2009年07月21日 03:42华龙网-重庆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首席记者 徐庶)家中丢失2万元,怀疑邻居盗窃私设刑堂。昨天,云阳警方证实,失主因非法拘禁他人被刑拘。

6月21日清晨,云阳县高阳镇胡某发现家中被盗,2万元现金不翼而飞。胡某昨天回忆,20日晚,因为天气炎热,他睡觉时忘了关大门,估计是深夜时分,趁他熟睡之机,有“梁上君子”光顾,将家中的一部手机和2万现金偷走。他认为邻居于某有重大嫌疑。于是与好友向某合计,在7月4日凌晨3时许将于某骗到一条小河边,两次用木棒对于某进行殴打,逼问“盗窃事实”。抓扯中,于某趁其不备跳入河中逃命,胡、向二人雇船将于某追回。胡某很快被抓获。胡某交待,于某已被绑架到新县城一宾馆。民警火速赶赴宾馆,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被反绑双手,跪在地上瑟瑟发抖,外衣上有多处血迹。此人正是于某。当即,另一涉案人向某被当场抓获。经调查,于某根本没有盗窃。昨天,云阳警方通报,胡某、向某已被刑拘。

男子   盗窃   于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徐庶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