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车祸肇事司机被以危害公共安全罪提请批捕
2009年07月09日 10:43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南京“6·30”重大车祸发生后,肇事司机张某到底涉嫌犯什么罪,一直是法律界和公众关注的焦点。日前张某已被警方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记者从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了解到,警方已于8日向检方送达了《提请批准逮捕书》,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收到警方送达的提请批捕书后,检察院将迅速展开审查,并在7天内作出是否批准逮捕以及以涉嫌什么罪名逮捕的决定。

6月30日20时,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金盛路发生一起醉酒驾车导致的重大交通事故,肇事者张某饮用白酒后驾驶别克轿车沿途撞坏6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并撞到9名路人,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后被警方控制并刑事拘留。经交警鉴定,张某属醉酒驾驶,当时血液中酒精浓度高达381毫克/100毫升。 (记者王骏勇 蔡玉高)

早前报道:

南京司机醉驾致5死4伤续:司机3年超速39次

司机酒后驾车撞死5人续:肇事者身份曝光(图)

南京轿车撞人致5人死亡 司机为高尔夫俱乐部副总

男子酒后驾车扎进人群连撞9人致5人死亡(图)

南京小轿车多次撞人致5人死 肇事司机酒后驾车

致5人死肇事车车主为公务员 称“不就是赔钱嘛”

延伸阅读:

福建罗源公车撞死人 数名干部下车径自离去(图)

林业局司机醉驾警车送副书记 撞死人二次碾压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骏勇蔡玉高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