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见钱才给笑 小伙为快点拿钱偷车代步被捉
2009年07月09日 09:43齐鲁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记 者 张 焜

□通讯员 冯国玲 王成涛

本报潍坊7月7日讯24岁青年王某为讨女友欢心,花尽了自己身上所有的钱,没钱坐车回家的他竟选择偷摩托车代步。7日,从公安部门了解到,王某已经被抓获。

临朐小伙王某不久前结识了一个女友,为讨女友的欢心,他把每月的工资几乎都花在了对方身上。6月29日上午下班后,已经身无分文的王某想回家向父母要点钱给女友买东西,但走了没多远就感觉很累,想偷一辆摩托车回家。随后王某来到城关街道的一个村里寻找目标,发现一辆摩托车钥匙竟然插在锁孔里。为以防万一,王某还在附近观察了半个多小时,始终未见有人出门。他想当时已是中午,车主也许正在吃饭或者休息,见时机已成熟,便发动起摩托车就跑,没想到惊动了车主。

7日,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事发第二天,王某就被抓获。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 焜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