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拉着半米多长大砍刀满街跑 称怕遭人算计
2009年07月09日 09:43生活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生活日报7月7日讯(记者 王红妮)司机王某将一把半米多长的砍刀放在车中,被巡逻民警查获后,声称自己因为与他人结仇,所以才把刀放在车内以作防身之用。

5日晚11点多,槐荫巡警二中队民警巡逻到段店立交桥附近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路边走走停停十分可疑,民警于是上前将其拦截住进行盘查。看到民警后,司机显得有些慌张。民警在检查轿车后备箱时,发现里面有一把60多厘米长的砍刀。由于司机携带管制刀具,民警将其带回警队进行进一步审查。

据司机交代,他姓王,今年41岁。今年3月份,王某在英雄山附近买了这把砍刀,而后一直放在车里。据王某称,他过去开出租车时和别人结过仇,现在经常在外跑长途,害怕遭人报复,才把这把砍刀放在车里防身。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大砍刀   司机   王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红妮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