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男子患偷窥癖 被抓后说自己心理很阴暗
2009年07月08日 11:06大河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汪某在检查中说,要做一个正常人

汪某站在1楼和2楼之间的楼梯上,偷窥上下楼女性

■商报记者 邢军/文 邓万里/摄

招聘会在三楼,一名男子却长时间在一楼和二楼之间驻足,离开时满头大汗,干嘛呢?

细心的市民发现,这名男子是在偷窥上下楼的女性。据男子交代,他先后偷窥20多次,每次都紧张得浑身冒汗。

■ 事件现场

男子守在楼梯口直冒汗

昨日上午11时许,郑州市民张先生到陇海西路人才交流中心办事,发现了一个行为怪异的男子。男子穿灰色短袖,戴着眼镜,混迹在求职者中间,但他既不到招聘单位前咨询,也不去一边看招聘信息,而是站在楼梯处,一站就是很长时间。等他离开楼梯时,可以发现他一头大汗。

张先生说,他就住在附近,知道这里以前有色狼,趁女大学生求职时在背后实施猥琐动作,但这个男的有点不同,虽然行为怪异,但他不靠近任何人,也没什么动作。他在干什么?

张先生盯上了该男子。等其从楼梯出来后,张先生来到男子刚才站立的地方,一层与二层中间的楼梯处,抬头一看,终于发现了端倪:往上看,上楼女生的裙底风光一览无余;低头看,低胸装女生也是难掩春光。

由于1楼是停车场,2楼是办事大厅,3楼才是人才招聘场地。很多求职者从楼外阶梯上到2楼后,都直接上3楼。而男子所站的位置,很少被人注意。

前后20多次到市场偷窥

看到这些,张先生明白了所以。等男子再次过来时,张先生拦住了他。刚吓唬两句,男子就承认了,自己是来这偷窥的。张先生随即报警。

男子告诉张先生,他姓汪,今年35岁,郑州本地人,曾上过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有固定工作,也不求上进,月工资800元的不愿意干,现靠父母养活。

他说他是一个内向的人,没交过女友也没结过婚,更没有钱找女人,控制不住自己的念头,才到这里来偷窥,先后来了20多次。看一次,都会紧张得浑身冒汗。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邢军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