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边防破获一起外籍人员偷渡案
2009年06月21日 15:39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广州6月21日电(记者 孔博)广东边防六支队十三中队执勤哨兵21日凌晨在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边界地段破获一起外籍人员偷渡案,当场擒获1名外籍“蛇头”和8名欲偷渡香港的外籍女子。

据广东边防六支队负责人介绍,21日2时许,广东公安边防六支队十三中队的2名执勤哨兵在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边界地段巡逻时,突然听到地下排水口的涵洞处传来凌乱的脚步声,两人立即隐蔽在草丛里观察。10多分钟后,一伙人剪破涵洞口的铁丝网钻出来,执勤哨兵立即上前检查。一名外籍男子见状撒腿就跑,留下几名女子在原地不知所措。两名哨兵立即分头实施抓捕,并通过对讲机请求增援,迅速将偷渡嫌疑人全部控制。

经审查,这伙偷渡人员包括1名“蛇头”和8名外籍女子。据了解,8名涉嫌偷渡的外籍女子互不相识,她们于13日在珠海会合,在外籍“蛇头”的组织下于18日乘大巴来到深圳,准备21日在“蛇头”带领下从粤港边界沙头角地段偷渡到香港。

据广东边防六支队负责人介绍,针对近期外籍人员取道深圳偷渡香港增多的形势,该支队重拳出击予以打击,近10天内破获2宗外籍人团伙偷渡案,抓获27名外籍偷渡人员。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孔博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