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传销女子向出租车司机求助获救
2009年06月21日 09:23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德州6月20日讯 烟台的一名女青年被高中同学骗进禹城市的传销窝点后,机智地用眉笔在手掌上写下“SOS”的求救信号,偷偷地展示给出租车司机看,出租车司机心领神会,不动声色地将车开到警车旁边,不但救了该女青年,还帮助民警端掉一个传销窝点。

6月18日12时,禹城的哥李师傅在禹城市建设路上行驶时,见路边有一男三女招手乘车。李师傅将车停下,只见一名20岁左右的姑娘抢先拉开出租车的前门,坐在副驾驶位置上,说要到开元超市。剩下的一男两女见状,只好坐到了出租车后座上。

行驶途中,遇到红灯停车时,细心的李师傅看见副驾驶座位上的那位姑娘“有动作”,她把左手手心向李师傅晃动了一下,手心上用眉笔写着的“SOS”求救信号赫然入目。李师傅瞟了一眼姑娘的表情,发现她非常认真严肃,不像是在搞恶作剧。

联想到姑娘抢着坐在前面,李师傅觉得里面可能有蹊跷,当他看到前方路口停着一辆闪着警灯的警车时,突生一计,不动声色地将车开到警车旁停下。后座上的三人一看想跑,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了解,发求救信号的女青年叫王萍(化名),烟台市人,5天前被高中同学杨某骗到禹城市,王萍的手机等物被骗走后,杨某把她带到一间聚集了60多人的大屋听课。至此,王萍才知道自己是被骗进了传销窝点。

6月 18日中午,王萍用随身带着的眉笔偷偷在手心上写下“SOS”,谎称要到外面购买妇女用品,杨某不知是计,便叫上一男一女一起跟着。路上王萍拦下一辆出租车抢先坐在了前面,杨某和其他二人只好挤坐在后排,当三人发现出租车停在警车旁时,想逃跑已晚。

民警根据线索,迅速捣毁一个非法传销团伙,6名传销头目无一漏网,60多名被骗群众被解救出来。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