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为筹钱创业绑架儿童勒索5万 已被批捕
2009年06月21日 02:54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大学生为筹钱创业竟绑架勒索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江剑) 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创业失败后,竟绑架儿童勒索5万元,准备做再投资的本钱。昨悉,他因涉嫌绑架罪被江夏检察院批准逮捕。

周某是江夏庙山开发区普安新村一家奶茶店的老板。

5月23日晚20时许,他7岁的儿子在外出玩耍时突然失踪。当晚11时,他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称:孩子在他手上,交5万元赎人。

周某立即向江夏警方报警。警方一边展开摸排,一边让周某与绑匪周旋,并将交易时间定在24日早晨8时许。到了时间,绑匪却未现身,而是多次变换交易地点。直到早上9时许,双方才谈好在光谷广场交易。大批警察现场守候,将前来拿钱的嫌犯抓获,人质也成功获救。

据审查,该嫌犯龚某供称,自己系刚刚毕业的湖北某大学函授本科毕业生。因创业失败,他想再弄点钱投资。事发当天晚上见到周某之子一个人玩耍,龚某便将其绑架。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